卓越人生之旅,从温莎起航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5-19 21:48:44
分享

卓越人生之旅,从温莎起航
 

温莎双语幼儿园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引入并全面执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的幼儿园。由英国徳威教育机构在2007年创建,现有2家分园,分别位于奥北和中央别墅区的北京温哥华森林别墅和丽京花园别墅区内。温莎共享德威卓越的学术和管理实践,旨在将国际品质的早期教育奉献给中国孩子,使得他们今后能在千变万化的环境中,成长为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有所作为的世界公民。

“德威国际教育集团是经著名的英国德威伦敦公学授权,在未来一百年中、在全世界(英国和美国之外)传播德威优质教育的唯一机构。随着三所德威国际学校在中国的成功运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魏裴泽(Fraser White)先生和联合创始人,中国留学之父容闳的后裔,容志坚(David Yung)先生将德威国际品质早期教育带给中国孩子。温莎双语幼儿园由此创立,并矢志为孩子快乐卓越的人生之旅,打下坚实的教育基础。”德威国际业务发展总监、温莎双语幼儿园总裁井瑶女士介绍道:“温莎和德威一脉相承执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共同遵循“一切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原则,外籍教师都是国外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并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员组成,不同之处在于温莎增加了中文和中国文化元素,是中英文双语教学环境,但市场的接受度却迥然不同。国际家庭对4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德威伦敦公学认知度认同度很高,德威国际学校以她的品牌和传承,很顺利地成为国际家庭认可的品质学校和生源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而温莎却并没有这么幸运,温莎是徳威为中国儿童量身设计的新的教育品牌,是徳威不惜成本和代价为国际品质教育落地中国的宿求,但是对于中国家长,需要时间和过程了解新的品牌和新的理念,幸运的是,只要家长有机会走进温莎的大门,基本都会决定将孩子交给我们,也会将温莎推荐给朋友。我们非常欣慰地发现,他们从我们孩子的家长,逐渐成为温莎的支持者和忠诚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