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出现松动迹象 部分地产项目售价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1-03-10 20:02:23
分享

中国最大开发商之一的万科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连续出台的调控措施体现了政府打压房价的决心,万科将结合政策和市场,采取灵活定价的原则,适应市场需要。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项目甚至是大公司项目开始大幅降价的现象,这表示市场形势确实不乐观,后市成交仍可能保持低迷态势,因此一些项目通过多种形式降低价格或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来适应市场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排除其他公司跟风降价的可能性,但这也取决于其他公司的资金链等情况。

北京联达地产机构总裁杨少锋表示,在楼市新政的打压下,开发商对市场的看法普遍是比较悲观的,而且今年的调整周期也会更长,因此“资金为王”的时代又将到来。在目前的局势下,谁先降价,谁就能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远洋一方大幅降价只是一个开始,陆续会有更多项目开始降价,尤其是去年扩张较快资金链较为紧张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