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出现松动迹象 部分地产项目售价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1-03-10 20:02:23
分享

北京房价在楼市调控影响下出现松动迹象

北京房价出现松动迹象 部分地产项目售价下跌

资料图:在“国八条”“京15条”等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作为中国楼市风向标的北京房价开始出现松动迹象。

在“国八条”“京15条”等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作为中国楼市风向标的北京房价开始出现松动迹象,远洋一方、绿地新都苑等一些地产项目售价下跌。

多名购房者反映,在北京东五环外的远洋一方北润园,2010年他们以每平方米25000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了房产,最近却发现该项目销售均价已经下调至每平方米21000元左右,降幅近20%。

记者10日致电该项目销售中心,销售人员确认,该项目销售均价已降至每平方米21000元,与周边项目相比有较大的价格优势。由于降价损失,加上最近相关调控政策提高了首付标准和利率,多位购房者提出退房申请。

远洋地产公司品牌部总经理段涛对此表示理解,她告诉记者,远洋地产已经安排专人负责调解此事。对于降价一事,段涛表示,这是北京项目公司根据市场形势所做的决策,远洋地产并没有从整体上部署旗下项目采取降价策略。

香港金达利筑地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陈玉城表示,远洋地产该项目在北京率先大幅降价,自然引起前期购房者的反弹,从根本上来看,还是该项目此前定价过高,项目地段、品质等与价格并不匹配,其价格下降只不过是适应市场需要的正常反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