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14:42:01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Emmanuel Nanthan大使近日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人数呈现一个增长的趋势,中国申请者占全球申请者比例从10%上升到30-40%。

多米尼克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申请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Emmanuel Nanthan大使

由英国《金融时报》近期出版公布的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排名(CBI Index)中,加勒比海岛国多米尼克二度蝉联第一。

多米尼克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申请

Emmanuel Nanthan局长在采访中表示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多米尼克相较于别的可投资入籍国家有更多的优势,包括投资性价比,3个月急速批复,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和丰富的处理经验。

多米尼克项目在排名的七个衡量指标中获得五个满分——项目的尽职调查程序稳健,申请高效简便、审批快速、无需坐移民监、投资门槛亲民(经济多元化基金选项的最低投资额为10万美金)。 

多米尼克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申请

多米尼克是全球最古老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从1993年起实行至今。Emmanuel Nanthan大使表示,多米尼克政府一直对全球变化趋势给予积极的应对,面对整体低迷的国际环境,该国提供了多币种的投资方式,可接受美元、英镑和欧元。为保证本国公民以及国际申请人的安全,目前一概不受理在伊朗居住或工作的伊朗公民递交的申请。

“来自中国的申请者更多看重子女的教育问题。获得多米尼克公民身份后,可获得6个月免签进入英国等欧洲国家访问各个大学的机会,为中国家长和子女考察世界高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来自中东的申请者则更看重我国护照的签证含金量——持多米尼克公民护照可免签前往全球120多个国家。”Emmanuel Nanthan大使在采访中表示。

除了可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120多个国家或地区旅行,多米尼克拥有极其友好的税收环境、无资产净值税、赠予税、遗产税、海外收入税或资本利得税,个人所得税只适用于在多米尼克居住并赚取收入的公民。此外,申请人可获得永久公民身份,并且公民身份可以延续至后代。因此,许多中国申请人也将投资移民项目视为一个财富管理项目。

多米尼克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期待更多来自中国的申请

作为一个岛国,经济在面对自然灾害时的冲击是非常脆弱的。在2017年飓风玛利亚袭击了多米尼克后,90%以上的农业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农业损失巨大。为了应对自然灾害,多米尼克政府制定了针对性的政策来抵制自然灾害。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提出,要将多米尼克建设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具备气候抵御力的国家。(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