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9 13:55:34

近日,由怡海集团、怡海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怡海物业集团支持的“为爱燃烧卡路里”慈善义跑正式拉开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的序幕。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为“怡海树人班”、“怡海红烛班”教师培训公益慈善项目奉献爱心。现场,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侨联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部主任贾素颖,丰台区区委领导及丰台区侨联秘书长王颖,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怡海教育集团理事长王琳达莅临。

自2008年以来,怡海集团、怡海教育集团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大爱行天下”系列公益慈善活动,致力于“让爱心变成力量、让慈善成为习惯”,通过自主引导全体员工、在校师生义卖手工作品,将公益慈善文化渗透到教育中。

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启幕

怡海集团董事局王琳达表示,以“大爱行天下”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已经成为怡海集团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怡海“公益慈善教育”的办学特色和“人本、责任、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未来,怡海集团将持续推动为广大爱心人士搭建公益慈善平台,传播正能量。

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启幕

本次怡海“大爱行天下”公益义卖大集在北京八中怡海分校共设置了82个摊位,数千名师生、家长将义卖所获收益捐赠给“怡海树人班”、“怡海红烛班”教师培训公益慈善项目。

为丰富嘉年华互动内容,此次义卖大集集公益性、互动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增添了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美食商家及社区餐厅的星级大厨准备特色营养的各类美食、点心,让全家享受欢乐时光的同时支持暖心公益。

每年怡海“大爱行天下”,北京怡海花园都会召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为落实以公益慈善为先导的社区自治理念,助推和谐社区建设,北京怡海花园已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爱心群体,被誉为北京市幸福指数最高的社区。

2018“大爱行天下”怡海公益慈善嘉年华启幕

 “怡海树人班”公益项目:“树人班”公益慈善项目是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创办,在各省市、自治区重点高中设立专门班级,旨在资助家庭特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

“红烛”教师培训项目:为提高老少边穷地区基础薄弱学校、新建学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针对性地创立了“红烛”教师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培训、交流活动等形式,提高这些学校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