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中老年身心健康 2018糖豆达人年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6 09:07:38

在国内老龄人口的数量不断增加,中国老龄化程度也正在不断上升的情况下,针对中老年人群的身心健康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变得更加重要。如今互联网技术已渗透各个领域,来自不同源头的信息共同组建成了互联网空间,每个人都身处其中。尤其是针对中老年用户群体,互联网带来了新能量,可以让他们在网络空间中实现更多可能。

守望中老年身心健康 2018糖豆达人年会在京开幕

1110日,2018糖豆达人年会暨首届糖粉嘉年华在北京昌平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暖心启幕。糖豆以追光为主题,携平台百余位国内知名广场舞原创舞蹈老师齐聚北京,为现场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广场舞视听盛宴。

守望中老年身心健康 2018糖豆达人年会在京开幕

糖豆创始人兼CEO张远

据了解,糖豆目前累积覆盖超2亿中老年用户,一半以上的用户年龄超过55岁。在服务中老年用户的过程中,张远提到创立糖豆的初心,就是为了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通过获得身心的健康、精神的愉悦和积极的心态。伴随老龄化的快速来临,据国家数据局统计,中国有超4.4亿中老年人群即将面临挑战

糖豆的创始人兼CEO张远,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速,但大多数产品都是针对年轻人打造。而真正符合中老年人使用习惯的互联网产品却十分匮乏。糖豆作为一家专注服务于中老年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内容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便频频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

糖豆通过广场舞内容服务切入中老年市场,提供专业化、定制化、IP化的广场舞健身教学视频。通过聘请专业舞蹈老师先后将广场舞蹈拓展超40多个种类,针对不同年龄层、不同舞蹈基础的中老年身体特点,原创超200万支广场舞视频。在此基础上,糖豆围绕中老年用户群体,不断推出多种适合他们的精品内容,包括生活、文娱、健康、情感等多种类型。糖豆自有的产品体系也十分丰富,电脑网站、手机移动软件、互联网智能电视应用、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布局中老年生活中的各个场景。根据知名第三方数据统计平台猎豹全球智库的统计,糖豆连续两年蝉联互联网运动健身领域榜首。在微信平台的小程序中,糖豆旗下的三款小程序产品,糖豆广场舞、糖豆爱生活、糖豆每日一笑也排在小程序总榜的前一二十名。

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糖豆达人年会暨首届糖粉嘉年华的演出过程中,全体舞蹈老师代表糖豆在全国广场舞爱好者的关注中进行宣誓,糖豆将不断提升内容创作的水平,维护中老年视频内容的健康环境,为更多喜爱广场舞的用户传递舞蹈的魅力,成为传递健康、快乐、正能量的火炬手

守望中老年身心健康 2018糖豆达人年会在京开幕

糖豆希望能够成为照亮中老年生活中的一束微光,通过打造更加健康的互联网平台,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陪伴更多中老年人“优雅地变老”。(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