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向优化营商环境高级别国际研讨会致贺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3 16:33:12

优化营商环境高级别国际研讨会11月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近年来,中国大力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中国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对内外资企业、不同所有制企业实行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政策,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中国继续成为中外企业投资发展、合作共赢的热土。

李克强指出,中方期待同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希望与会嘉宾围绕此次研讨会主题深入探讨,为促进全球开放合作、为各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贡献智慧。

研讨会由财政部、北京市政府与世界银行共同主办。(杜娟)

(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