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共鉴新格局,筑梦新中心”为主题的北京新趋势下区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5 13:49:06

金秋十月,开启美好新生活,以“共鉴新格局,筑梦新中心”为主题的北京新趋势下区域发展论坛在招商·雍合府营销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在火热的氛围中,共同探讨北京城市总规划第三阶段的实施对区域发展的深远影响,指明了北京城市新格局的发展趋势,为置业者提供了最佳选择。

以“共鉴新格局,筑梦新中心”为主题的北京新趋势下区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邀请的嘉宾有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原秘书长、城市规划专家高毅存;知名自媒体人、数据专家郭毅;一点资讯房产总编辑务名杨以及招商蛇口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齐鑫淼,深入阐述了雄安新区、新机场、北京城市向南发展等多重规划因素的影响及趋势演变,不仅为北京城市区域发展指明了新的格局演化,也为城市人居拓展了新的边疆。

以“共鉴新格局,筑梦新中心”为主题的北京新趋势下区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原秘书长、城市规划专家高毅存首先发言,他说道:“大兴板块,是水、路、空三重利好的价值洼地,永定河为大兴带来了宜居环境;轨道交通和新机场线,直抵城市中心;而期待已久的北京第二国际机场,更将为大兴带来全新的提升”。

针对雄安新区与新机场的发展和对北京城市格局的影响,高毅存指出:“南北对进的发展趋势,助力北京城南未来的发展高度将与中关村并驾齐驱”。在北京城市不断膨胀的时代,新城市中心的形成势不可挡。

以“共鉴新格局,筑梦新中心”为主题的北京新趋势下区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知名自媒体人、数据专家郭毅,针对房地产市场的现状结合城市发展趋势,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 政府的政策支持对于区域的发展有重要的作用,北京城市总规划第三阶段的实施,为城南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促进了大兴的宜居生态环境,承担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在北京持续调控的时代,区域成为房产最大的价值根据,北京大兴,在多重政策利好,南北对进的发展势头下,可以说是北京最近的一块价值洼地。针对价值选择她说道:“ 一个成熟的环境,将为生活带来更大的愉悦感”。让区域腾飞助力生活腾飞,才是这个时代的睿智之选。

招商蛇口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齐鑫淼对北京向南发展之下,结合客户的需求和反馈对招商·雍合府的红利进行了深度阐述:大兴黄村原有的成熟配套,叠加北京第二国际机场为大兴区域带来的优质资源,促使黄村成为新的城市核心,招商·雍合府在北京大限购环境下,于黄村有利地段,以人性化设计覆盖全龄生活空间,在产品的功能性之上增加附和性,满足客户理性、务实的购房需求。

招商·雍合府本就位于大兴中心,城市配套、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有叠加了超城市级的规划,对招商蛇口的雍系产品赋予了深远的价值影响力,为美好生活拓展新边疆。

在这场关于“北京新趋势下区域发展”的高峰论坛中,详论了北京新时代的来临。这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时代和激荡人心的区域。生活于此,更应提前预见城市趋势的力量。

招商·雍合府于此构筑美好生活。立足城市人居发展趋势,全面升级时代中坚力量的品质生活。基于雍系成就系产品,打造85-131平米奢适人居,赋能于每个人的美好生活。(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