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 开放商街 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3:32:57
分享

9月19日至21日,“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 将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隆重举行。本届品牌节聚焦“国际品牌 开放商街”主题,通过搭建国际友城和国内外著名商业街区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国内外高端品牌汇聚,助力区域产业结构优化,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持续提升王府井和东城区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本届品牌节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亮点纷呈,涵盖国际交流、评选发布、文化艺术和品牌展示四大板块17项活动,主要包括:3场专业论坛、1项评选活动和多个品牌展示。另外,除了主场活动以外,还将有为期一个月的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与知名品牌主题日活动在王府井步行街及地区商业企业店内举办。

本届品牌节继续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办节理念,聚焦“国际品牌 开放商街”的主题,策划了国际交流、评选发布、文化艺术、品牌展示四大版块17项活动。其中,3场专业论坛将邀请9个国际友城14条国内外著名商业街区代表、相关领域资深专家、行业领军人物深入研讨,共商商业街发展之路,共议品牌助力街区发展之策,形成发展共识,在王府井加快建设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国际交往中心)的进程中,进一步彰显、提升其国际交往的能力,展示首都商业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同时,还将邀请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嘉宾参与主旨演讲、主题论坛、友城交流等活动。

9月19日下午,将举办“城市发展与文化传承”国际友城论坛。届时,来自韩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土耳其、蒙古、马耳他、葡萄牙8个国家的9个国际友好城区代表出席,共同探讨各地区在非物质文化传承、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公共文化服务、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先进做法,研究如何立足城市特征,延续文脉,创新发展,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

9月20日上午,将举办开幕式暨“国际品牌 开放商街”主题论坛。主题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商业领域的知名人士围绕街区与品牌、街区与文化、街区与城市设计、街区与科技融合以及新零售对街区发展的影响,发表主旨演讲。

9月20日下午,中外商业名街高端论坛,将邀请伦敦科芬花园、德国库达姆大街等国际商街和上海南京路、重庆解放碑、成都春熙路等国内著名商业街代表齐聚王府井,共同围绕“商街未来 开放共赢”、“商街实践 探索收获”两大主题,就实现商街与科技、金融、文化、艺术的交融再造,以及全球商街面向未来的实践探索等议题进行研讨,并共同发表“王府井共识”。

9月21日上午,将正式发布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此次评选以商家自荐为基础,通过互联网投票和线下投票结合的方式,邀请广大消费者投票评选出十大时尚品牌、十大趣玩部落、十大网红店、十大伴手礼、十大文艺圣地、十大异国美食、十大传统味道、十大品质酒店、十大驻颜基地、十大舒适落脚地,并发布十大北京印记和十大最佳取景地。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形成“2018王府井消费地图”展现王府井全新的品牌形象。

“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其他活动将持续一个月。9月10日至10月初,品牌节将举办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以及知名品牌主题日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4场文化艺术活动,包括中华老字号技艺展、故宫文化主题文创展、纪念张秉贵诞辰一百周年活动及“宝力豪健身形象大使”王府井选拔赛总决赛等活动。其中,中华老字号技艺展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穆斯林大厦一层举办,以“弘扬文化 传承技艺”为主题,组织同仁堂、全聚德、东来顺、商务印书馆、北京剧装厂、大北照相、吴裕泰等10余家老字号企业进行品牌推展和非遗技艺展示,充分展示北京的中华老字号的传统工艺,体现老字号的非凡匠心和工匠精神。9月18日上午,将在北京市百货大楼前喷泉广场举办的纪念张秉贵诞辰一百周年活动,发布新时代一团火精神,展现“工匠精神”、“中国服务”的精髓。

品牌节期间,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品牌展示活动,包括“2018北京时装周 亮相•王府井”活动、宝马先锋艺术品鉴会、王府中環M&O设计特展、维密秀后台的秘密——罗素•詹姆斯北京摄影展以及2018年东方新天地品牌节、北京市百货大楼63周年庆典等活动。通过展示品牌形象、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文化,为知名品牌提供展示舞台,为消费者参与品牌节提供平台和载体,切实让王府井步行街成为消费者走进品牌、认知品牌、消费品牌的重要载体。(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