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2018北京篮球联赛赛徽及吉祥物评选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0 10:11:31
分享

88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的北京国安雄鹿主场,开展了2018北京篮球联赛赛徽及吉祥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助理田士合先生致辞,并邀请到场嘉宾: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国华先生、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索琳先生、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黄国明先生、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田禾先生、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女子篮球队主教练张云松先生、北京首颐体育总经理田宇泽女士观看作品,并为作品投票。

2018北京篮球联赛赛徽及吉祥物评选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投票结束后,受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北京国安雄鹿篮球队邀请,来自贫困山区江西省崇义县乐洞乡中小学的20多位老师和同学们也来到场地中央,嘉宾郝国华先生、索琳先生、黄国明先生、田禾先生、田士合先生、张云松先生和北京国安雄鹿篮球队胡晓龙经理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北京国安雄鹿篮球队准备的篮球作为礼物赠送给了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参加体育活动,拥有健康的体魄。

北京篮球联赛是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下,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教育工会的支持下,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首颐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面向广大篮球爱好者,覆盖全市的全面化、社会化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为了将2018北京篮球联赛打造成具有北京特色的篮球赛事,充分展示北京篮球联赛外在形象,打造独特品牌IP,构建北京篮球联赛的形象文化。2018北京篮球联赛组委会于20187月开始,面向社会征集“2018北京篮球联赛赛徽及吉祥物”的设计方案。并引来了众多网友和篮球爱好者的参与,全国各地设计达人都纷纷上传作品。截止201886日为止,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共征集到诸多投稿者设计的赛徽、吉祥物作品。收到的参赛作品设计风格多种多样,创意鲜明。广大的球迷朋友通过北京篮球联赛的微信公众号观看作品,并为自己喜爱的联赛赛徽及吉祥物投票。

(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