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北京平谷红杏采摘节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17:15:55
分享

北京平谷红杏采摘节开幕

6月19日,游客在平谷南独乐河镇采摘红杏

2018年6月19日,北京平谷区南独乐河镇第四届旅游文化节暨北寨红杏采摘节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节以“休闲平谷·独乐情怀·杏福生活”为主题,以红杏为媒,展示独乐河悠久的历史、丰美的物产、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民情风俗。

北寨村气候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区,四季分明,降雨量足够,白天日照充足,气温高,夜晚温度降低很多,昼夜温差大,由于北部四座楼海拔较高,阻挡了冷气流的侵袭,形成了独特的自然小气候,非常适合红杏果树的生长,有利于红杏糖分的积累。2018年北寨红杏总产量预计25万公斤,南独乐河镇利用“互联网+”促进红杏的销售,与北京世纪开泰公司联手打造优质农产品供应链服务体系,为北寨村农户提供,标准化采收,冷链物流,品牌营销等各环节的服务,今年各地消费者能以更加快捷的方式吃到更加优质北寨红杏。

南独乐河镇地处京东第一山——盘山北麓,位于京津冀的节点上,是盘山名胜风景旅游区的核心区,有着丰厚的引资、促贸、兴旅、会友资源。

据了解,南独乐河镇将以文化节为契机,着力培植壮大文化旅游产业、特色观光农业、生态环境产业、养生休闲产业,以实现生态立镇、经济强镇、人文名镇、和谐新镇建设目标。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