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滚动新闻

第三届一“录”同行在京拉开帷幕 获影视行从业者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1 18:00:25
分享

5月30日-31日,第三届影视工业网一“录”同行·全国先进影像大会在北京举办。业内大咖齐聚一堂,40余位影视一线创作者现身说法,分享创作心路。CSC电影学院创始人穆德远,CSC电影学院导师高向明、林韬,RED技术顾问Gareth Daley,MOREVFX联合创始人陈家庆、剪辑师李点石、朱利赟等诸多嘉宾为行业沟通交流助阵。

第三届一“录”同行在京拉开帷幕 获影视行从业者点赞

深度体验升级,CSC电影学院、CPPA、中国电影电视剪辑学会全程助力

一“录”同行·全国先进影像大会自2016年启动以来就受到业界强烈关注,今年已是第三届。大会致力于为行业的交流沟通,为影视行业修桥铺路。通过寻找影视行业内最顶尖、最先进的一线创作者、厂商讲述创作心路、分享经验,给大众带来最先进的影像技术体验。

为了给用户更多的体验分享,今年的一“录”同行升级为10个城市,由北京起航。今年上半年的五座城市为:北京、郑州、西安、杭州和上海;下半年则会在青岛、福州、广州、长沙和成都五地举办,每个城市各有两天的深度体验。同时,今年大会还新增了工作坊、公开课和圆桌论坛。一“录”同行的开展得到了CSC电影学院、CPPA中国影视后期产业联盟、中国电影电视剪辑学会等顶级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会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扎实的经验分享带到全国。

第三届一“录”同行在京拉开帷幕 获影视行从业者点赞
 
 
第三届一“录”同行在京拉开帷幕 获影视行从业者点赞
 
众多影视大咖经验分享,共促影视工业的发展

本届大会的业内参与度、影响力相较往年全面升级,超40位一线创作者、行业领军人物参与讲座论坛,为影视行业新人职业发展之路指明方向。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CSC)会长穆德远,CSC电影学院导师高向明、林韬,剪辑大师李点石、朱利赟在会上做了非常精彩的分享。其他参与授课的导师同样精彩纷呈,袁佳平、何清超、孙武、董瑷珲、王琨、杜昌博、胡冰、罐头场团队、朱兴辉等,无不成就斐然兼具独特的创作理念。

年轻热血与老道经验相互激发,一“录”同行·全国先进影像大会为有梦想的年轻人铸造平台;庞大的导师阵容答疑解惑,让参与大会从业者豁然开朗,也成为中国影视行业极具分量和价值的智慧结晶。

CSC电影学院导师高向明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如何解读电影。他以电影《教父》为例,用影片中大家较为熟悉的片段,来告诉大家如何用影像的角度来读懂电影,包括人物矛盾和命运,以及情感纠葛等。

在经验分享与答疑解惑之余,该大会的开幕也为更多影视从业者带来360°体验。三年时光,一“录”同行每年都精心筹备,从阵容规模、行业参与度,到报名人数质量逐年升级,为影视行业沟通筑桥电的引擎日益强劲。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