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本网专稿

加勒比岛国在京发布面向国人投资新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7 16:32:52
分享

随着人们生存环境的日益严峻,诸如空气质量、高房价等在内的许多重要问题不容忽视,很多高净值人群选择进行海外投资和移民。自然环境优美的加勒比国家成为高净值人群中的人气之选。

来自加勒比的海岛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局长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该国启动了一个全新投资项目——可持续发展基金。该项目为全球投资者在加勒比岛的投资带来了蓬勃发展的良机。作为世界上的首个投资移民项目,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项目一直以来作为移民领域的先驱,以其严格而稳健的申请流程和审查程序闻名。

该国的移民项目始于1984年,因其没有像英国、美国等国的“移民监”,无需缴纳财产税、海外所得税等额外税收,并且还能免签前往全球150个国家或地区,而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

可持续发展基金要求单个申请者捐赠15万美元,四口之家捐赠19.5万美元。申请流程简便通畅且保密性强,申请人也可以通过“加速申请通道”的选项加快受理进程,保证申请人在不超过60日的时间内获得公民身份和护照。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局长莱斯汗(Les Khan)在出席北京的发布会时指出,可持续发展基金将惠及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一双岛天堂的每一位公民和居民,而且项目的投资门槛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和可持续性。

房地产投资选项

近期,因北京Galaxy加勒比盖勒斯地产开发商选择在此国开发了华美达酒店项目并且来自深圳的另一家开发商TLOFT也在此国开发了丽笙酒店项目,提供了更多的投资选择,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

在2018年4月前,想通过购置房地产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申请人必须购买价值40万美元以上的房产,同时缴纳相关税金,并持有该房产至少五年。现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提供了另一渠道,即联合投资岛上的豪华酒店度假村,最低额度为20万美元,持有该房产至少七年,就可以维持经济公民身份。

莱斯汗(Les Khan)先生在京的发布会上说获得该国身份之后,除了不享有选举权,在健康、教育、医疗等方面均享有和该国公民同等的权利。

他称,设立在该国的四所美加大学的分校也是吸引很多投资者投资或移民到该国的重要原因之一,他们的子女可以在该国接受完高等教育后选择前往美国或加拿大再深造或实习。(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