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北京新闻

北京市城管委检查全国两会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8-03-01 10:56:00
分享

北京市城管委检查全国两会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首都电力安全稳定供应,2月26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对220千伏长椿街变电站、北京京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电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实施了检查,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设备运行及值守安排等情况。

在现场,检查组对两家电力企业供电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隐患动态排查治理和设备运行维护,有效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在运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可靠。二是加强企业安保工作,全面落实“三防”措施,加大巡查力度,严格门卫管理,进一步做好职工维稳工作,确保厂、站等重要部位的绝对安全。三是加强企业网络系统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网络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切实提供技术防范水平。四是加强值守应急和信息报送,完善各类应对预案,合理部署应急保障力量,有效应对突发事件;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按规定上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