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北京新闻

北京植物园:500种兰花迎春 活动从2月15日至21日

作者:王斌 来源:北青网
2018-02-12 08:08:00
分享

原标题:北京植物园:500种兰花迎春

北京植物园:500种兰花迎春 活动从2月15日至21日

北京植物园第十四届兰花展将于明日在温室开幕,近500种万余株兰花将陪市民度过新春佳节。

北京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室共分为五个展区,门口景观岛“生态家园”以木屋为主景,大花蕙兰、蝴蝶兰、鲜切石斛为主要的装点花材;入口蝴蝶厅锦屏藤红色藤蔓垂坠而下,丝丝缕缕,可爱的兰花绑扎其间;热带展览温室展示兰花岛、兰花树、兰花墙等;在四季花厅,中央有千百朵兰花造型而成的瀑布溪流,“萌宠贺新春”也是兰花展中最具童趣的景点之一,展览景区内还布置了手挎花篮愉快歌唱的少女、兰花音乐墙、兰花乐器、兰花山等景点,同时展室内循环播放“兰花草”歌曲;洋兰精品区是兰花展中的最大亮点,三尖兰、皇后兜兰、美洲兜兰、捧心兰等多个品种的奇特兰花将让人们感受兰花家族的多姿多彩。

2月15日至21日,盆景园内还将举办国兰展,届时来自民间花友的100余盆国兰精品将与游客见面。文/本报记者 王斌

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