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瓷实了!京城什刹海冰场市民体验“雪色浪漫”

作者:池梦蕊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8-01-04 09:57:00
分享

冻瓷实了!京城什刹海冰场市民体验“雪色浪漫”

3日,在接近零度的气温下,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们在什刹海滑冰、冬泳或欣赏冬日的后海地区美景。 人民网池梦蕊 摄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池梦蕊)上周,什刹海冰场通过验收正式开门营业。什刹海冰场负责人介绍,今年什刹海冰场开放16万平方米的滑冰区域,其中包括6万平方米的前海冰场和10万平方米的后海冰场,前海冰场还设有夜场,营业时间为晚6点至晚9点半。同时新增冰蹴球区和公益活动区,并更新冰车近800辆。

今年,冰场仍然保留了儿童娱乐区、专业冰鞋区、冰球区等区域,并设置了十余项冰上娱乐设施,如冰上自行车、冰上摩托车、冰滑梯等,还有儿童城堡、冰车小海豹、冰上碰碰车等娱乐趣味项目。

据介绍,什刹海冰场今年将继续开通网络团购平台,市民团购后海冰场通票,享受9折优惠;团购前海冰场夜场通票,享受8折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