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产医院开通“网上孕妇学校”

作者:郑宛乔 来源:北京日报
2018-01-03 07:19:00
分享

1月底,北京妇产医院将正式开通网上孕妇学校,孕产妇不必到医院孕妇学校上课,通过手机、电脑在家中就能学习孕产期健康教育知识。

以往,为让准爸爸,准妈妈们懂得更多的科学优生常识和育儿知识,北京妇产医院持续开展孕妇学校,宣传“优生、优育、优教”知识。随着网络技术发展,孕妇学校的课堂教育模式已不能满足孕产妇及家属的需要。网上孕校项目启动后,医院组建一支由产科、麻醉、护理、助产等10多名专家组成的网络孕校授课讲师团,结合临床就诊孕产妇的需求,围绕孕产期的生理心理,围绕孕中晚期常见疾病及对策、孕中晚期营养与运动、康乐分娩、分娩镇痛、分娩与盆底康复治疗、母乳喂养技能、新生儿抚触技能、如何坐月子、产房分娩技能与亲子依恋等专题,制作视频课件,方便孕产妇随时随地学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郑宛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