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举办“助推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好项目路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5 11:08:35
分享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举办“助推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好项目路演”

12月24日,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第二届好项目展现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一带一路好项目路演”在京举行。

活动展示了“营养治疗进社区”、优质平台服务性APP、经营管理平台、文创生态产业链、甘南藏区安多小镇开发项目等8个项目,旨在团结和凝聚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加大供给侧经济改革力度,注重发展实体经济。

会长王金生强调,好项目活动是在借鉴兄弟商会开展活动的基础上,推进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新落实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宗旨的实际行动。依此作为带动会员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是商会今后的重要工作。

商会常务副会长梁爱云介绍,会员企业以创新为动力,结合当前高新技术,以“互联网+”为平台开发新项目,是企业创新发展方向。副会长高书文表示,商会不仅要“独唱”好自己的发展之路,更要融入到与大企业、大团队的“合唱”中。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2016年初成功举办首届好项目大赛,深受广大会员企业欢迎。2017年商会着眼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布局,以会员企业创新项目路演为突破,结合商会实际和会员所需,着力重点打好“北京牌”、“青年牌”、“国际牌”,全面带动商会创新发展。

100多家会员企业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