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僵尸车”已处置1700余辆 7月底前统计在账共2246辆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8-08 07:33:00
分享

原标题:北京市“僵尸车”已处置1700余辆

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昨日透露,截至7月底北京市已统计废旧机动车2246辆,目前已处置1727辆,其中集中拖移609辆,车辆所有人自行清理1118辆。

8月7日,北京市占道经营整治工作联席办与西城区环境办及城管等相关部门,对西城区官园胡同北口和北礼士路80号院门前停放的废旧机动车进行清理。

在不太宽敞的官园胡同内,有5辆废旧机动车停靠在胡同北口一侧。这些“僵尸车”有的车胎瘪了,车玻璃也碎了;有的车身破旧不堪,车内还堆满垃圾和杂物。紧邻胡同东侧是一所小学,“僵尸车”把出入学校的主要道路堵了个严实。执法人员介绍,此前已对这几台废旧机动车张贴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车主自行驶离,但一直无人将它们挪走。

8月7日,执法人员用清障拖车将“僵尸车”运到停车场统一存放并进行公告,如果到期还无人认领,将按照相关规定强制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