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举办第三届民警子女夏令营

作者:李金鑫 来源:千龙网
2017-08-01 09:45:00
分享

原标题:[北京ING]北京警方举办第三届民警子女夏令营

北京警方举办第三届民警子女夏令营

7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北京警察博物馆举行第三届“筑梦警营放飞理想”民警子女夏令营(托管班)启动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傅祖兴摄

千龙网北京8月1日讯(记者 李金鑫)为切实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关心民警生活,关爱民警家庭,使民警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首都公安工作中,帮助民警解决子女暑期无人照看等实际困难,7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北京警察博物馆举行第三届“筑梦警营放飞理想”民警子女夏令营(托管班)启动仪式。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仪式,并向小营员代表授予夏令营营旗。

据北京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民警子女夏令营(托管班)是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让每名小营员享受到集体生活的快乐,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假期,夏令营期间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开设戏剧表演、新闻写作等专业课程,组织兴趣小组活动,进行自救避险训练。同时,开展多项趣味活动,包括拓展训练、室内外娱乐体育活动、影视鉴赏、科技小制作等。另外,开设了精彩的特警和消防警营开放日活动,以及烈士忠诚墙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家长参与的亲子活动,进一步增进民警与孩子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促进家庭和谐。

据悉,北京市公安局第三届“筑梦警营放飞理想”民警子女夏令营(托管班)活动将于今年暑期7月31日至8月26日举办,共组织全局1000余名民警子女参加。孩子们将通过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火热的警营生活,加深对父母工作的理解,通过各项活动勉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早日成长成才。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出席启动仪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