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2千余名广播听众齐聚延庆 "2017露营大会"助力绿色出行

作者:孟竹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7-07-31 15:20:00
分享

京津冀2千余名广播听众齐聚延庆

五颜六色的露营帐篷将草地点缀。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孟竹) 7月29日-30日,“2017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两千多名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及户外露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记者在现场看到,露营地的湖光山色景色迷人,“千人户外晚餐”场面十分壮观,更精彩的还有来自《中国好声音》的人气歌手和众多摇滚乐队为大家奉上了嗨翻全场的表演,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户外之夜。此外,晚会还进行了现场直播,围观粉丝近14万人。

京津冀2千余名广播听众齐聚延庆

  晚上的音乐演出燃爆炎炎夏日。

听众露营大会是中国交通广播的年度品牌性活动,受到听众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第二季露营大会活动自今年6月推出以来,仅仅不到两周的时间,便收到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超过2000人报名参加。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表示,此次露营大会重点针对京津冀地区的听众,服务好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和央广战略。今后,随着中国交通广播覆盖向全国推开,将利用广播媒体的资源和优势,为绿色健康的出行和生活理念助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