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向驻京部队赠送9千多台电教设备

作者:金可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28 06:48:00
分享

原标题:本市向驻京部队赠送9千多台电教设备

本报讯(记者 金可)为迎接建军90周年,日前本市向驻京部队赠送9千多台(件)电教设备。赠送仪式在陆军某特战旅举行。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宁出席。北京卫戍区政治部主任杨振国一同参加赠送仪式。今年,本市进一步加大为驻京部队办实事的工作力度,助力部队发展。

据介绍,过去五年首都军地各级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为双拥创建的重点任务和重要创新点。本市主要围绕驻京部队重点建设、训练演习、战备执勤、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服务保障、实事拥军、排忧解难,助推驻京部队战斗力提升,对驻京部队电教室、图书室、健身场建设积极开展援建。

参加仪式的驻京部队官兵代表表示,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驻京部队的全体官兵将把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各界群众对部队的关心化作动力,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在驻守首都、建设首都、保卫首都的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