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举办委员暑期读书班

作者:范俊生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22 09:36:00
分享

原标题:市政协举办委员暑期读书班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7月18日至21日,市政协举办一年一度的委员暑期读书班。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在为期四天的读书班上,160余名委员围绕深入推进“两贯彻一落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实地考察和交流研讨。

吉林讲话说,此次读书班,是市政协学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学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吉林指出,要以落实“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为重点,紧扣首都发展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以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为己任,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广泛汇聚正能量。要以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保证,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政协贯彻落实,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士祥、唐晓青、王永庆、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参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