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高枝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22 09:35:00
分享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 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高枝)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李伟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北京工作的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市委的领导下,履行好法定职责,在开展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工作中,都要注重把握处理好“都”与“城”的关系、“舍”与“得”的关系、疏解与提升的关系、“一核”与“两翼”的关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个议题、每项工作中。总体规划上报国务院批准后,市人大常委会要及时跟进相关工作,加强对规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作用,为规划有效实施保好驾、护好航。当前,要认真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柳纪纲、刘伟、杨艺文、闫傲霜,秘书长张清参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