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后伤人 殴打民警被拘留

作者:岳崎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7-17 03:08:00
分享

日前,在望京一家酒吧内两名女子与一男子发生了争执,其中一名女子还用酒瓶砸伤了他。附近的人立即报警,警方赶到后,女子不但不配合,还将民警抓伤。目前,两名女子已经被刑事拘留。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在一家酒吧内喝酒。旁边桌是两个姑娘。“她们两个人喝了十几瓶啤酒,喝得晕乎乎的,看见路过的人就骂骂咧咧。”张先生称,因为女子大吵大闹,所以他们没忍住多看了几眼。“谁知道,就因为看了她们两眼,这两个女的就不干了。开始对我大喊大叫,骂骂咧咧。”张先生称,他和朋友对两名女子开始并没有理睬,可是其中一人竟然跑过来,把他们正在吃饭的桌子掀了,还把酒砸了。

“女子的样子已经有些失控,我们便拦着她。可是,她非但没有停下来,而是对我拳打脚踢,真是像疯了一样。”张先生和朋友无奈下喊来了酒吧老板,老板见状立即报警了。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而此时,女子的酒还没有醒。面对民警依旧大吵大闹,拒绝和民警回派出所进行处理。在民警上前处理的时候,其中一名女子还抓伤了民警的胳膊。“我不和你回去。”女子一边喊着一边对身边的人拳打脚踢。

最终,两名女子还是被带回来派出所。在酒醒后,她们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目前,两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