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冒污水 乘客进站踩“梅花桩”

作者:岳崎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7-17 03:09:00
分享

“地铁站附近都是水,很难通行。”有市民反映,在天通苑北站东出口外的排水井盖往上冒水,导致周围地面被水淹,行人只得踩在放入水中的几块砖头上小心翼翼通行。北京12345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相关人员前去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此处看到,地铁站通往公交站的道路约有40平方米的地方被水淹没,行人只得踩在砖头上才能通行。记者观察到,附近一个排水井盖正往上冒水,在此处经营的商贩为此安了一个排水管,把一部分水引到了附近树林里,一位商贩表示:“前几天下完雨就这样了,没人来修理,我们的餐车都被水包围了,行人买东西十分不便。”

记者看到不少自行车从水中经过时会溅起水花,行人张女士对此表示不满:“踩着石头走本来就不安全,经过时还可能被溅一身水,而且这个水从排水井盖里冒出来的并不干净,还是赶紧派人修理一下吧。每天上下班的人本来就多,这可真是给大家添‘堵’呢。”

随后记者致电非紧急救助热线12345,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相关人员前去现场处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