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闷热天气将持续至周四 市民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作者:骆倩雯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17 08:00:00
分享

原标题:闷热天气将持续至周四

本报讯(记者 骆倩雯)闷热绝对是近期京城的主题。根据市气象台预报,这样闷热的天气将一直至本周四。大家出行要注意防暑降温。

昨儿一早,受高湿天气影响,能见度不佳。在高湿度下,气温也非常“高傲”,最高气温达到34.2℃,虽然比前段时间略有下降,但因为空气湿度明显增大,大部分地区最小相对湿度都在50%以上,所以闷热感还是非常强烈,体感并没有什么变化。

从最新预报来看,预计20日之前,京城的气温仍然较高,高温维持在33℃至34℃,且湿度较大,将出现持续闷热天气。从21日开始,气温开始有所下跌,22日的最高气温或降至29℃。不过,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公众还是需要注意临近的天气预报。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需尽量避免长时间在烈日下或温度较高的环境中活动。外出时最好戴宽边帽或打遮阳伞,做好防晒,注意补水。特别是中午前后,体弱人群请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