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自驾运动营地将达1000个

作者:潘福达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17 00:00: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日前联合发布《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发展规划》。此次《规划》的出台,为国内汽车自驾运动营地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与政策引导。

《规划》提到,要在2020年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体系,重点打造一批精品汽车自驾运动赛事活动,培育一批专业化程度较高的汽车自驾运动俱乐部,推出一批主题鲜明的汽车运动路线,壮大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连锁品牌企业。

具体来说,到2020年,建成各类自驾运动营地1000个,对通过审核的营地,按照等级评价标准进行星级评定,形成“金字塔式”的汽车自驾运动体育服务体系。五星级、四星级、三星及以下级别汽车自驾营地将分别占建成总数的10%、25%和5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