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个路口爱心斑马线 邀您认领

作者:张然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17 00:00: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然)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推动“礼在北京 让出文明——市民爱心斑马线专项行动”向纵深展开,即日起,北京日报社与首都文明办、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交管局、市交通委共同发起“认领爱心斑马线”活动,46个路口爱心斑马线等您来认领!

“认领爱心斑马线”是一项志愿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礼让斑马线行动中来,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各单位可以结合党建、团建等活动,认领单位、社区附近的示范路口,协助路口文明引导员、交警等做好文明引导活动,开展礼让出行的宣传。

■认领内容

参与协助文明引导活动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7:00-9:00,17:00-19:00,可根据情况任选日期及时间段。

每次参与活动,须提前3天预约。参与人数3至8人为宜,团队参加须指定领队。

开展活动时须听从现场文明引导员的指挥,注意安全,遵守秩序,文明引导。

■报名方式

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选择认领路口,预约参与文明引导时间。

电话:85201874 13717613696 联系人:王谌

微信:关注“路上那些事儿”,回复“单位名称+认领路口+联系方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