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街道“红莲杯”百姓生活秀 社区模特秀旗袍

作者:张海涛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7-07-13 15:44:00
分享

广外街道“红莲杯”百姓生活秀 社区模特秀旗袍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身着各色旗袍,或撑一把油纸伞,或持一把团扇,精致的妆容加上优雅的步伐和曼妙的身姿,一颦一笑都吸引着台下观众的目光......7月12日晚7点,夏日傍晚的马连道第三区商业街广场人头攒动,T台上模特们正在演绎旗袍风韵。如果不看背景板,您一定想不到她们是一群来自社区的业余模特。

7月12日、13日,广外街道“红莲杯”百姓生活秀在马连道第三区商业街优雅上演,来自社区的27支业余模特队分别在两天的活动中展示古典旗袍和现代时装。此次活动也是广外“红莲杯”社区体育文化节的一部分。

据广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模特其实都是广外老年模特培训班的成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今年3月份,街道开设首期中老年模特培训班,许多社区里的T台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通过几个多月的训练、专业老师的指导以及多次的实景街拍活动后,学员们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风采展示活动也是学员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

近年来,广外街道不断丰富社区体育文化节的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不仅有大众化的广场舞、乒乓球、合唱比赛等,还推出了冰蹴球、登山以及模特风采展示等新颖的文体活动形式,丰富了不同喜好的群众参与。(张海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