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眼科专家定期东部坐诊 分流接诊压力

作者:徐晶晶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7-10 07:46:00
分享

原标题:同仁眼科专家定期东部坐诊

北京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随着暑假到来,近视矫正、摘镜需求增加,医院眼科迎来了学生就诊的高峰。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日前,本市东部地区眼科专科医院再添屈光中心,来自同仁、协和医院的专家将定期在这里坐诊,分流传统老牌专科医院的接诊压力。同时,近视患者也可选择个性化的摘镜手术。

日前,在位于朝阳区金台路附近的北京华德眼科医院专门开设了屈光专科中心,来自北京同仁医院、协和医院眼科的多位专家将在这里定期出诊并进行手术,方便有需要的患者。同时,医院还引进了德国蔡司全飞秒设备,成为“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临床合作单位”。

据北京协和医院的罗岩介绍,激光类近视手术是在角膜上进行的近视手术,目前主流的激光手术分为全飞秒、半飞秒、准分子等。其中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相比其他激光类近视手术更加微创。而ICL晶体植入术不切削角膜厚度,通过在眼睛内植入镜片来矫正视力,可以理解为在眼内植入一种特殊的隐形眼镜,不改变角膜形态。医生建议,患者应进行详尽的术前检查,由医生通过术前患者近视度数、角膜厚度、眼表、眼底等情况的综合评估,选择出最适合近视患者的手术方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