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作者:岳崎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10 04:00:00
分享

7月9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葛剑平代表民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弘扬民盟传统,不忘合作初心,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认为,民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调研、积极献策,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教育事业改革、文化与科技创新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民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创造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大会号召,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程红为主任委员,刘玉芳、张来斌、宋慰祖、何福胜、李成贵、汪鹏飞、鲁安怀、刘学俊为副主任委员。民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议任命刘玉芳为常务副主委,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任命严为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