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作者:岳崎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10 03:59:00
分享

7月9日下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蔡国雄代表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为促进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认为,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在台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围绕首都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对台工作深入开展,各方面工作均得到显著提升,为促进新时期、新形势下台盟事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强调,台盟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亲情乡情优势,有效深化京台两地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号召,台盟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落实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始终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促进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军为主任委员,蔡勉、汪舟、江小艾、欧云崧、杨旭为副主任委员。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陈伟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