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蹭凉族”睡姿很销魂

作者:北青社区报 张玲 来源:北青网
2017-07-09 10:48:00
分享

原标题:商场 “蹭凉族”睡姿很销魂

商场“蹭凉族”睡姿很销魂

  顺义

“有些人在商场、书店里蹭凉,行为很不雅,跟在自己家似的。”近期天气炎热,顺义一些商场“借冷气”纳凉休息的居民多了不少。记者走访了位于顺义城区的华联、隆华商场、博纳影城,发现这些店内温度十分舒适。在华联和隆华两家商场,记者看到有人穿着鞋横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一位男士,头倚靠着柱子,玩着手里的手机;还有人居然脱了鞋,坐沙发上玩手机,像在家里一样随便。随后,记者来到博纳影城,在按摩椅体验区,记者看到有的体验人士在舒适的温度下,竟在舒服的按摩椅上手托着头呼呼大睡起来。

华联商场的工作人员王女士说:“为消费者提供沙发休息区,购物的客人累了坐一下躺一下都没事,但如果长时间在上面睡觉、休息,影响到其他人,那他们可能会派工作人员上前提醒。”

文/北青社区报 张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