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处堵点治理逐月考核验收

作者:任珊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09 08:58:00
分享

原标题:203处堵点治理逐月考核验收

本报讯(记者 任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日前来到市交管局,检查指导交通管理科技应用和全市交通缓堵工作。他要求,针对全市203处堵点乱点,要逐月推进治理、逐月考核验收。

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王小洪察看了指挥中心功能区域划分和岗位设置,了解了暑期安保、雨天应急等交通重点工作及交通科技系统应用等情况,观看了科技系统操作演示,并与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改进科技应用和交通缓堵工作进行研讨。

王小洪指出,交通是城市的命脉,缓解拥堵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当前智能交通的发展方向,充分借助“外脑外力”,加强与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的深度合作;要以交通出行基础数据为根本,以交通数据分析研判为依托,注重交管系统信息与相关业务系统信息的对接融合,强化对各类突出风险隐患的预测预警预防。

针对全市203处堵点乱点,王小洪强调,要逐月推进治理、逐月考核验收,适时听取相关区政府汇报,并依托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检验治理成效。交管局要主动加强与市交通委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围绕交通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办公、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推动缓堵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