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第二家公司上交所上市

作者:郭涛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07 07:07:00
分享

来源标题:第二家公司上交所上市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作为唐山市第六家、曹妃甸区第二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公司,将有力推动唐山企业上市工作。

本次上市共发行股票3755.66万股,募集资金3.62亿元,将用于10万吨硫酸钾工程项目、3万吨/年高纯四氯化硅提纯及三氯氢硅存储项目、6万吨/年硅粉项目等。三孚股份将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延伸公司精细化工产业链,丰富产品种类,并将充分利用循环经济模式的优势,继续围绕硅化合物系列产品向上下游延伸,使公司的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和优化。

据悉,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20日,注册资金11261万元,占地130余亩,总资产5.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生产三氯氢硅、氢氧化钾、四氯化硅为主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