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晚酒驾连撞6车逃逸

作者:黄晓宇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7-05 06:16:00
分享

“晚饭时我喝了一杯酒,开车上路头有点晕,没想到撞了车。后来怕被抓到,就越开越快。”男子沈某面对民警讯问时懊恼不已。三天前深夜,沈某晚饭后驾驶自己的宝马车,在西城区二龙路、长椿街等闹市区连续撞击了6辆汽车后逃逸。期间沈某不仅高速逆行,而且闯了多个红绿灯,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民警调查,最终将沈某的身份锁定。7月4日下午,沈某到西城交通支队接受讯问。

宝马连撞多车逃逸

西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黄乐介绍说, 7月2日晚10时许在西城区二龙路西安清真饭庄门前,一辆白色宝马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发生接触。可肇事司机在与被撞车辆车主协商未果的情况下竟然驾车逃逸。

宝马车在由北向南行驶至长椿街路口时,再次与两辆小轿车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此时肇事车辆仍未停下,而是继续向南行驶至槐柏树街,结果又分别与一辆小客车及一辆公交车发生事故并继续逃逸。本次事故共造成6车受损,所幸事发深夜,没有人员受伤。

黄乐表示,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了工作,调取了肇事车辆行驶路线沿途监控录像。“我们通过录像侦查,确定了宝马车的行驶轨迹。同时还核查到了车辆的登记信息。”黄乐说,民警核实情况后确定了当夜驾驶宝马车的司机为沈某。

司机称事前曾饮酒

7月3日下午,办案民警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暂扣在指定停车场,随后对汽车进行勘查取证。当天下午5点,民警联系到了沈某,责令其前往交通队接受调查。

记者从监控录像上看到,沈某当时的驾车行为可谓非常疯狂。在行驶到长椿街路口时与他车追尾后,沈某突然打轮,强行加速闯过红绿灯并快速进入对面逆行车道。眼前的一幕使得过马路的行人纷纷停住了脚步,不敢继续通行。

7月4日下午,记者在西城交通支队事故科见到了沈某。沈某说事发当天他和几个朋友吃饭,期间喝了一杯啤酒。“本来我叫了代驾,可后来我和代驾人吵起来了,我自己开车上了路。”沈某说,他在撞到第一辆车前头就有些发晕,出了事后脑袋就更蒙了,并引发了后续多起事故。”现在想起来我也很后怕,当时怕被抓到才跑的,我愿意接受处罚。”沈某说道。

目前,此案还在侦办过程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黄晓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