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停车收费牌 山寨收费停车场被石景山城管取缔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7-07-01 13:59:00
分享

私立停车收费牌 山寨收费停车场被石景山城管取缔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6月29日上午,石景山区城管古城街道执法队拔掉了古城南路、古城小街道路两旁的4块山寨停车收费牌,将非法收费停车场给予取缔,受到周围群众的好评。

此前,城管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古城南路、古城小街道路两旁的4块停车收费牌是假的。举报人称,多次在此停车,收费单据上的印章不一致,其中还有喜隆多超市的印章,没有统一的制式发票。举报人称自己经过网上搜索,发现上述停车收费路段没有任何备案,遂向城管部门及属地街道举报此事。经城管队员检查,上述地点收停车费的工作人员为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与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两人工作服装不统一,胸牌不规范,一直未能出示停车场审批手续。城管执法人员查看了他们出示的文件,印章落款是一公司的名称。执法人员经与石景山区交通委核实,交通委证实从未核发过相关路段两旁停车收费相关手续。

目前,城管队员已经将4块山寨停车收费牌拆除,并将此事向公安部门报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