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单位巡视"回头看"情况公布 部分问题线索已转有关方面处理

作者:孙颖 X133 来源:北京晚报
2017-06-30 15:27:00
分享

原标题:三单位巡视“回头看”情况公布

昨天,市纪委公布了市委巡视组向西城区、市人力社保局、北京能源集团反馈巡视“回头看”的情况。三单位巡视组都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西城区委被指全面从严治党有不力的情况,肃清消除吕锡文、刘跃平、苏东等人“流毒”影响不深入不彻底。上轮巡视指出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产业结构需深度调整等问题整改还不够彻底和到位。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被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购买发放购物卡、月饼,公务活动聚餐饮酒。上轮巡视指出的在社保基金安全、加强作风建设、对下属单位监管和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不到位。

北京能源集团党委被指违反“三重一大”制度,个别重大决策失误。缺乏对二级企业领导班子特别是相对偏远地区领导班子管控力度,部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缺乏制度约束,在物资采购、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仍存在廉政风险。领导班子成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务活动违规乘坐交通工具问题仍然存在。上轮巡视提出的“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格和干部选拔任用不够规范等问题整改不到位。本报记者 孙颖 X13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