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华街拆违规划立体停车场 预计可提供70-80个停车位

作者:张骜 曹蕾 来源:北京晚报
2017-06-30 15:59:00
分享

原标题:南新华街拆违规划立体停车场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骜 通讯员曹蕾)今天上午,大栅栏街道以南新华街、厂甸胡同为重点开展综合整治行动,拆除南新华街临6号二层楼违建、厂甸胡同违建,封堵“开墙打洞”。其中,南新华街临6号违建拆除后,将规划建设立体停车场,预计可提供70到80个停车位。

南新华街是大栅栏地区的一条主要大街,此次拆除的南新华街临6号产权方为某区属国有企业,属于逾期临建,为一处上下三层的文房四宝专卖店。大栅栏街道副主任甄仓锁介绍,拆除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由于面积大,预计拆除得持续一周。违建拆除后,计划在临6号建设立体停车场,以解决琉璃厂东街长期以来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

本次整治行动还将封堵厂甸胡同30多处“开墙打洞”,腾退空间也将建设平面停车场,预计可增加40到50个车位。

甄仓锁介绍,今年大栅栏街道计划拆违4000平方米,现在实际已拆除超过1万平方米。年底将力争把违建全部拆除,腾退空间预计可提供400多个停车位。J26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