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媒体沂蒙老区教育基地落成

作者:董佳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06-30 07:18:00
分享

6月29日下午,“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代表团来到位于临沂沂南的沂蒙红嫂纪念馆,举行“北京媒体沂蒙革命老区教育基地”落成仪式。以该教育基地为载体,北京媒体从业人员将积极传承和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加强首都媒体党的建设。

落成仪式上,北京市网信办党组书记、主任、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佟力强,山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分别致辞。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春玲等出席仪式。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仲主持仪式。

沂蒙红嫂纪念馆位于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是国内迄今唯一全面、系统介绍“红嫂”的专题纪念馆。纪念馆主要设有“红色沂蒙山”、“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等十个展室,采用照片、荧屏、声光电、雕塑和实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沂蒙革命根据地红嫂拥军爱军、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