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7-06-26 11:33:00
分享

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盛大开幕

  昨日,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盛大开幕。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2017年6月25日,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盛大开幕。顺义区委书记王刚、区长高朋、区人大主任车克欣、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区委副书记于庆丰等区领导、区各委办局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顺旅集团董事长任建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首先在小号曲中拉开序幕,戏曲世家谭家第七代传人谭正岩领衔《华彩中国》演出。随后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顺义区长高朋先后致辞。伴随着区委书记王刚亲自把啤酒龙头敲进啤酒桶,开启本届啤酒节第一杯啤酒,并向顺义籍劳动模范敬酒,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达到了高潮。最后王刚书记宣布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开幕。

同往届相比,本届啤酒节的最大亮点是创新。一是在活动内容创新,引入互动娱乐、灯光造型和民族民俗等活动项目,创新“啤酒+”模式;二是表现形式创新,新增活动专属小号曲和开桶仪式,增强活动的庄严性和仪式感;三是空间布局创新,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划分干喇儿酒吧街GALA Street、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情侣吧CP BAR等专属区域;四是服务创新,将往届的贴心小服务整合成五大便民服务,方便游客纵享狂欢。

除水上公园主会场外,活动还设立荣祥广场、中粮祥云小镇、怡馨家园和金汉绿港餐饮街四个分会场,营造“一主四副、交相呼应”的热烈欢庆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