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最大 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

作者:黄志阳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6-23 00:00: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全民共舞与全运同行”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日前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大赛历时5个月,设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是目前规模最大、受众最多、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

2017年是“全运年”,比起往届全运会,今年天津全运会最大的亮点是增设了群众体育项目。因此,本届广场舞大赛也以“全民共舞与全运同行”为主题,助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赛程方面,从本月起,比赛将先后在内蒙古乌兰察布、黑龙江七台河、甘肃玉门、江苏张家港、湖北宜昌举办5站分站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海南陵水进行。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还发布了12套深受广场舞爱好者欢迎的参赛备选规范套路和全国首创的“不扰民”智能舞场系统。本届全国广场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承办,共舞体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