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国道怀柔科学城段大修

作者:王天淇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6-21 07:04:00
分享

6月20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怀柔公路分局获悉,111国道北京怀柔开放路环岛至河防口段开始进行预防性养护大修,施工路段贯穿怀柔科学城规划区,预计本月内完工。

本次大修起点为怀柔开放路环岛,终点为河防口,全长14.95公里。工程中不仅要铣刨旧路、处理病害,还将更换人行步道和部分破损路缘石,对标志标线重新施划,路面施工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

按照规划,怀柔科学城“一核四区”的功能紧紧围绕111国道主干线进行布局,通过该道路可分别进入科学城不同的功能区域。

由于目前正值旅游旺季,为确保社会车辆正常出行,大修采取半幅施工的导行措施,施工期间不封路、不断行。而本次大修路段正是前往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和河北丰宁坝上草原等知名景区的重要通道,沿线村镇多,车流量非常大,白天施工将对道路车辆通行产生严重影响。因此,大修工程的主路病害处理和面层施工环节均在夜间进行。工程预计6月底完成主路面层铺筑施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天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