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第十二届“邻居文化节”开幕

作者:景一鸣 来源:北京晚报
2017-06-19 16:13:00
分享

原标题:和平街第十二届“邻居文化节”开幕

和平街第十二届“邻居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景一鸣)近日,由朝阳区和平街街道主办,以“和我们一起乐享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邻居文化节”在北京服装学院礼堂内拉开帷幕。朝阳区委领导、和平街地区人大代表、和平街地区社会单位代表、社区居民及街道机关干部等六百人观看此次文艺汇演。始于2005年的和平街品牌文化活动——“邻居文化节”今年迎来了它的十二岁生日。据了解,朝阳区和平街街道“邻居文化节”经过十几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了地区的“文化名片”,成为居民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会。

记者从和平街街道了解到,今年的“邻居文化节”从6月启动,一直持续到10月底。以“和我们一起乐享生活”为主题,共设置五大板块、百余场活动,以达到周周有精彩,月月现高潮,是一道符合和平街居民口味的文化大餐。文并摄 J16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