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车费改后保险公司拼服务

作者:董禹含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5-26 11:39:00
分享

原标题:商车费改后保险公司拼服务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害怕下一年车险保费上浮,很多车主选择小剐小蹭不再报案,让爱车“带伤”上路。从明天开始,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将正式推出“北京首个车险会员体系”,根据车险客户投保商业车险的年限,自动匹配差异化服务内容,投保的时间越长,享受的服务项目越多。续保客户可享受玻璃修补、划痕喷漆等服务,这样既修补了小剐小蹭,又减少了用户的出险记录。

以往车险都是一年期,而根据车险会员体系内容,首年续保可享受玻璃修补服务;连续投保三年可享受玻璃修补服务、划痕喷漆、代驾;连续投保五年在以上基础上,还可享免费年检。据介绍,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在北京有115万车主用户,商业车险费改后,今年1至4月,其车险报案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两成。预计新推出的会员体系可提高用户的续保率。

此外,平安车险用户如遇交通事故,可通过好车主APP、微信、95511热线等渠道申请“一键包办”,等待专人到预约地点取车,理赔、修车等全程无需亲自参与,根据约定时间、地点即可拿回爱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