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在首经贸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13:07:51
分享

5月20日,历时近三个月,经过全市20余所高校的线下选拔以及唱吧上百位选手的线上角逐后,第四届北京高校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总决赛在首都经贸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突出“外语、音乐、文化”三位一体模式,十五位实力选手参加了总决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张烨桐获得冠军,中国地质大学heal嘿呦组合获得亚军,北方工业大学的李显获得季军。

“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源起自2013年,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校内范围首度试水便以其形式新颖,公平、公正,具有广泛的互动性与极高的观赏度,在师生中引发关注,产生共鸣,取得了较大反响,吸引了各大高校师生的瞩目。2014年应部分高校之约,将活动进行了拓展,在全市高校范围内联合举办第一届“北京市外语好声音盛典”。2016年,北京音乐广播加入外语好声音,与外国语学院作为联合主办方,将比赛平台进一步扩大。

本届外语好声音活动继续以促进外语文化传播、丰富高校校园生活为宗旨,更通过唱吧线上赛、微信推送宣传、爱豆蔻网络投票等新媒体形式搭建了一个开放、互动的活动系统,获得参赛高校和选手的一致认同。(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