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北京消费总零售额24亿元,同比增长7.2%

作者:杜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1 18:24:36
分享

“五一”假期,本市消费市场繁荣活跃,粮油、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供应平稳。

北京市商务委重点监测的6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节日三天累计实现零售额24亿元,同比增长7.2%。

假日消费市场呈现以下主要特点: 一、传统商业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实体零售企业纷纷围绕春夏服装、旅游用品、家居建材等消费需求开展促销活动。

二、为适应不断增长的服务消费需求,各大购物中心、商场加强服务消费设施及经营项目的供给,其中影院、儿童乐园、健身馆等服务场所人气旺盛。

三、小长假期间,老字号和大众餐饮受欢迎,餐饮老字号提前端出夏令菜、特色菜。同时,受气温上升和外来游客增加的影响,大众连锁快餐受青睐,呷哺呷哺、永和大王等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

(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杜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