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9 09:43:13
分享

4月28日下午, “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投融资促进委员会主办,目的是加强国际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投融资促进委员会主任刘作章主持会议。

“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会议包括国际经贸合作与国际文化合作两大版块,出席会议的各委员会成员、驻华使节、企业代表等就经贸国际合作经验、文化产业国际合作经验、中国文化发展历程作出了分享交流。会议期间,以和田玉“四海升平合玺”作为国礼赠送给前来参会的外国嘉宾。

“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前副部长马文普、外经贸部前副部长周可仁、国际商会执行董事张燕玲、前秘鲁国会议长维克多先生、沙特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穆罕先生、中国工美集团领导孟洪、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谢方开、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阎振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教授吴冠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袁广如、国礼(北京)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洪领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王素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