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全球合作伙伴在京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4 16:26:50
分享

4月24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首批全球合作伙伴签约活动在北京举行。

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作为一项100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参与的国际性盛会,北京世园会将为中外企业提供参与品牌赞助的平台,将为企业提供树立和强化品牌价值、展示企业的实力和社会责任的机遇。

自2016年10月份启动品牌赞助招商计划以来,已与多家央企、国企、外企和民企进行了接洽,其中,中国国航、中青旅、北京银行、顺鑫控股、万科5家企业较快地完成谈判,确认合作。这5家全球合作伙伴将在航空、园区运营、旅游接待、金融服务、绿色食品和场馆建设等领域,参与北京世园会的筹办及运营。

国航负责人表示,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这是每个人向往的生活。作为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国航将在机票、飞机喷绘和国航自有媒体资源等方面为北京世园会提供服务与保障。

中青旅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之一,中青旅将为北京世园会的园区运营和管理提供技术和人力支持。

北京银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首批全球合作伙伴中唯一的金融机构,将为2019北京世园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除了五家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之外,北京世园局已经在稳步推进与多家国内外各行业知名企业的合作洽谈。北京世园局与这些企业正着力寻找合作空间。小米科技负责人表示,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理念,与小米科技一贯秉持的绿色科技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小米将用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为世界增添绿色,小米科技期待着与北京世园会的深入合作。

下一步,北京世园局将在互联网、汽车、新能源、保险、服装等领域重点征集品牌赞助企业。

谈及赞助回报,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北京世园局给予赞助企业的权益主要包括使用北京世园会名称、会徽、吉祥物和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独家供应商/供应商)的称谓进行企业宣传、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的品牌类权益;享有特定产品/服务类别的排他权利,为园区组织者及参观者提供产品/服务的商业类权益;作为北京世园会非官方参展者,以独立企业展馆(展园)的形式,享有在授权行业内排他性参展优先权以及享有北京世园会期间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现场展示、新闻发布会、宣传展台等广告宣传的优先购买权等公共媒体权益。“北京世园会品牌赞助将通过与企业合作,共建、共享开发其市场价值,构建北京世园会、企业、社会之间的多赢机制。”叶大华说。(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